六六

✨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精华水
本来是想买精华的,结果买成了精华水😂不过感觉超炒鸡棒的。滋润型的是啫哩状的,上脸之后非常润,不会有紧绷的感觉。早上抹完再上妆也不会卡粉什么的。以前一直不知道什么味道,现在知道了是和香奈儿的CC一个味的啊!这款真的推荐大家买啊。
✨Tom Ford黑管15 Wild Ginger
做梦都想买一支TF的口红有木有,恰巧就缺这么一支红色偏橘调的口红。价格实在是有点小贵,但是拿在手里真心觉得值了,外壳重重的超有感。上嘴之后和在手臂上的试色比起来还是偏红,显白又元气。黄皮也可以涂的。不干也不过分的润,不显唇纹。持久度是我目前用过的口红里最好的,甚至有一点点染唇的作用。不沾杯不掉色。我喜欢有附着感的口红,Dior999和这支的附着感都敲好。总之就是什么都好,除了有些小贵😂
✨纪梵希小羊皮315
有一天突然觉得自己能在秋冬涂的口红除了YSL方管214和BBIA红管04这两个豆沙色并没有其他的了。于是经过了各种搜试色之后,入了这支小羊皮。不说别的,包装的味道就好好闻。之前觉得我并不能hold住这个颜色,会显老。但是上嘴之后效果不错,很显白。尤其配上深色的大衣。手臂试色觉得有些干,但是上嘴之后好很多。有一丢丢显唇纹,但是并不干,持久度不错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